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情系养老院,共筑夕阳情”义诊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递雷锋精神,弘扬孝亲敬老之风,3月13日,医学院特举办“情系养老院,共筑夕阳情”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耐心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测血压、心率,并做好服务记录。同时为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科学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延年益寿。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既深化了社会关爱和支持老年人的意识,为老年人提供实际的帮助,又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