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联合寿光市人民医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健康成长,10月25日,医学院天使之翼志愿服务队联合寿光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开心对对碰”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共同为特殊儿童创造融合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寿光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对一、手把手地协助小朋友进行游戏训练,或轻声地询问,或及时地指导,或适宜地鼓励,整个画面温馨、有爱。通过特殊的游戏形式,帮助特殊儿童提升在智力、身体、感官、情绪、语言、社交以及行为方面的表达能力,让他们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关怀。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沐浴在社会大家庭关爱的阳光下,同时也激励着更多的同学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