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盛世华诞,共奏华章”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不枯竭的精神动力,中国人民有自己的自尊心和自豪感,以热爱祖国为最大光荣,以损害祖国利益、尊严为最大耻辱。为发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7日,护理学院举办“盛世华诞,共奏华章”爱国主题演讲比赛,邀学生共同感受这盛世情怀。

 演讲比赛中,同学们用自己最朴素的语言诉说了对祖国的热爱,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一份份祝福满溢校园,五千年文明在我们手中传承。此次演讲比赛,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培养了爱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勤奋刻苦,不忘历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青年兴则国家兴,你们终将成为助力国家盛世的主力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