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丹青绘卷 歌颂祖国|护理学院举办“我为中国自豪”绘画大赛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护理学院举办“我为中国自豪”绘画大赛,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同学们以深沉的爱为笔,以青春的热血为色,描绘出华夏的大好河山,尽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同学们牢记自身的使命和重托,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真正做到请党放心、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