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助力2021级新生体检工作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圆满完成新生体检工作,9月10日开始,护理学院志愿服务队协助校医务室开展2021级新生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新生分别进行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内科、外科等检查项目,志愿者们熟练操作各种设备,逐一为新生进行身高体重测量、血压测量、视力测量、变色度测量等,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规范有序。她们专业的操作与亲切的态度,是体检队伍中充满朝气的一群白衣天使。

 在这次新生体检工作中,我院学子学以致用,不仅检验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更以出色的表现协助学校的新生体检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护理学子将继续借助各类平台,展现自身的专业技能,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弘扬“真情为他人,志愿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