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增强心理素质,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积极引导学生保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5月25日,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正确恋爱观”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培养大学生积极、阳光、坚韧的心态。

 大学生处于人生发展的黄金时期,心理基本成熟,心理自我意识不断增强,对爱情充满着向往。但是在大学特定的文化背景下,区别于社会青年,,恋爱中会有情感上的茫然、学业中的困惑、毕业时的艰难抉择,甚至还会有失恋时的痛不欲生……。此次讲座中伦老师语言风趣,内容浅显易懂,教会了学生客观、冷静、正确的审视自己的恋爱状况,树立积极、健康的恋爱心态。

 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是护理学院新时代南丁格尔学习教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护理学院注重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品牌系列活动,建设成效明显。在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我们将以阳光、向上、坚韧的心态传承红色基因,铸造健康心理,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