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大学生人际交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高雅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人际关系困惑是当代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人际交往中普遍存在的困难、障碍及原因,懂得改善人际关系,加强人际交往,构建良好人际关系,6月25日,护理学院举办了以“大学生人际交往”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王文婷老师以一系列妙趣横生的趣味问答活跃了现场氛围。接着,王老师分别从什么是人际交往、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王老师强调,在与他人的交往中要学会尊重他人;要学会宽容,求同存异,宽以待人;要学会同理心,能够换位思考。

人际交往是个人社会化的起点和必经之路,通过本次活动既帮助同学们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学习到如何建立起和谐的人际关系,也提高同学们在人际交往中行为的规范,为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正确处理护患关系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