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明节期间团总支组织唱红歌和“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是开展爱国主义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时机,继扫墓活动后,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莉老师带领清明假期全体留校人员,举行唱红歌和“网上祭英烈”活动。

2019年4月5号,护理学院留校全体人员在护理学院门前广场集合,庄严肃穆的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保卫黄河》。

此外,为了祭奠缅怀英烈,弘扬英雄主义,护理学院师生在中国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活动中向烈士网上献花、发表感想。又是一年清明时,桃红李白、春暖人间。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不能忘却的是过去的烽火岁月,不能辜负的是先烈遗志。让我们一起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