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辩论赛

发布者:高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三大文明”创建工作的安排,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院形成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浓厚氛围,6月22日,护理学院开展了以“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围绕“大学生谈恋爱影响学习还是不影响学习”“大学生谈恋爱应该被督查还是不应该被督查”“青春美需要被修饰还是不需要被修饰”“夏天应该跑操还是不应该跑操”这四个辩题,通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4个环节展开辩论,辩论双方引经据典、唇枪舌剑,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赛场下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合作能力、沟通技巧,而且也促进了护理学院文明修身工程的建设。以主题辩论的形式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文明修身的思考,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展示了护理学院学子的风采!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