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专升本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做好全日制专升本学业规划,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升学、就业,助力学生长远发展,6月16日,我院举行专升本考试经验分享交流会,优秀专升本校友盖孜越应邀参加此次讲座,得到了老师、同学的广泛关注,现场反响热烈。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郭振就专升本招生政策解读、专业学校选择、历年录取情况、复习准备要点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同时还针对护理专业合理分析了专升本志愿填报。

盖孜越讲述了自己的专升本历程,从初识专升本、复习计划、学习方法、志愿填报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做了全面细致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并现场对参会同学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现场同学表示,听了学姐的分享收获很多,让自己的备考之路更加明确和清晰,增强了考试信心,相信自己明年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