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剪纸绘初心 传承颂祖国‖护理学院举行“红色剪纸献给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剪纸是中国古老的传统民间艺术。值此建党100周年,为展现时代新风,讴歌党和祖国,同时也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培养学生成为具有感恩意识的人,护理学院开展“红色剪纸献给党”及“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剪纸活动。剪纸作品以喜迎建党百年、常怀感恩之心等为主题,内容丰富,作品精致,或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或一气呵成大气磅礴。

 优秀剪纸文化凝聚着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民族特色。同学们在剪纸的过程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艺术创作所带来的的乐趣和成就感的同时,让中国传统文化根植于心,得到更好地传承和发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