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院长书记面对面”实习交流会—师生共谈实习这件“大事”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举办了“院长书记面对面”实习交流会,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副院长唐立、党支部副书记郭振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实习时间、实习单位选择及学院相关实习政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书记悉心聆听,对于学生关心的实习问题做了非常详细的说明和解答,并对每一位在场的学生给予了真切祝福和谆谆嘱托,提出了一些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建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和院长书记的面对面交流使自己对专业实习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理解,也感受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明确了他们今后学习、实习、就业等目标,大家将以交流会为契机,铭记老师教诲,查漏补缺,给大学生涯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