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树立文明学生典范,营造一个团结、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12月15日,护理学院举行了“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25位“文明大学生”候选人身着正装,依次上台就“如何做一名文明大学生”进行演讲,表达了自己对文明的见解和看法,并倡导大学生应具备讲文明懂礼仪的素质,共同树立文明新风,建设文明校园。他们的演讲风格各异,大都主题明确、自信大方、思路清晰,使人印象深刻。

随后,郭振副书记做“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总结,指出25位候选人准备充分,主题完整,演讲结合实际且具有深度,他希望所有参选“文明大学生”的同学都能够发挥榜样的力量,成为一名文明礼仪的践行者、监督者和传播者,让文明礼仪不再只是口头表述,而是真正落实到行为上的行动,共同营造“知荣辱,懂礼仪,讲文明”的校园风气。

最后,李瑶瑶老师宣读本届“文明大学生”获得者名单,吴同民等9人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届“文明大学生”称号。至此,本次“文明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