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护理学院“院长书记接待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的护理学院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在护理学院316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副院长唐立、党支部副书记郭振、副院长王爱丽、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俊红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增进同学们对护理学院的了解,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提出自己的困惑与问题,与院长书记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开始,董金萍院长首先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实训中心、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讲出心中疑惑。随后同学们针对学习生活中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内容主要涉及到关于课程设置、教学形式、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护理学院分管的院长书记对以上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董金萍院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落实,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董金萍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树立人生目标,不畏艰难,用激扬的青春在护理学院书写最美好的人生篇章!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历史一个半小时的院长书记接待日活动接近尾声,此次活动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并对同学们的学业与人生规划起到了启示的作用,促使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理想信念和职业道路的选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院长书记的交谈中收获颇丰,期待下一次院长书记接待日的到来!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