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扫黑除恶”活动总结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决决心,按照寿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发动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成立了以肖万里为组长、唐立任副组长、郝平、马英武、刘莉、齐彩霞、赵慧芳、赵艳君为成员的“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将206办公室设为“”扫黑除恶”办公室,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现将此次扫黑除恶的活动工作汇报如下:

一、加强宣传:

(1)护理学院电子屏播放扫黑除恶公益宣传口号“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标语,同时将寿光市和潍坊科技学院的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在电子屏上滚动。

(2)集中宣传月期间,护理学院十个班级召开 “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 主题班会,同时手抄报,征文多形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活动中来。让广大学生从思想上重视与黑除恶力作斗争的勇气和信心。

(3)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护理学院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推送宣传。

(4)设立“一个举报信箱”、一个举报电话。

二、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

护理学院肖万里院长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确保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发动月”落实到实处。

三、开展师生法制教育,与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相结合,让广大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且艰巨的工作任务,在日后的工作中,落实工作任务,完善工作制度,严密部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