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组织领导

组 长:董金萍

副组长:隋海英、唐立、郭振

成 员:刘莉、郝平、齐彩霞、韩杰

一、职 责:

1、全面负责护理学院安全稳定及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

2、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护理学院的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

3、负责护理学院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安全工作计划的制定、校园安全制度的修定、安保及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资金的落实、安保设施的配备、院内重大安全事故。

4、负责对护理学院安全工作及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的检查、指导、调度。

二、反恐怖工作职责分工:

董金萍:全面负责护理学院安全稳定及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

隋海英:负责指挥完成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演练。

唐立:负责协助完成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演练

郭振:负责协助完成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演练,并负责护理学院一楼的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

刘莉:负责护理学院二楼三楼的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

郝平:负责护理学院四楼五楼的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

齐彩霞:负责护理学院女生宿舍的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

韩杰:负责护理学院男生宿舍的反恐防爆防境外敌对势力工作。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