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明系列|全国哀悼,祭奠是为了更好地继续前行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是全国哀悼日,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中,全国人民同新冠病毒进行了艰苦的斗争,并且付出了生命的牺牲。因此我们要在今天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和祭奠。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牺牲了很多英雄,国家损失了很多优秀的骨干。为响应国家号召,潍坊科技学院护院学子4月4日上午10点整参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同学们全体默哀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四月清明,春回大地,大自然将迎来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清明,既是哀悼,也是走向新生的日子。我们带着对逝者的思念,迎候生命的顽强不息。祈祷疫情早日结束,人间皆安,告慰烈士和逝去的同胞。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