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院长书记云端接待日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赵慧芳/文

7月3日晚,护理学院组织院长书记云端接待日。参与本次线上座谈会的有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党支部副书记郭振、全体辅导员以及12个实习队的队长、团支书、组长。

本次线上座谈会旨在了解2018级专科实习生在实习期间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协调帮助解决。党支部书记隋海英介绍座谈会的目的和发言要求,现场的气氛很快被调动起来,线上座谈期间董金萍院长与12个实习医院的联络人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与队员们关心的问题:有关自考本、专升本以及护士职业资格考试的相关问题、在实习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董院长分别进行了详细解答。

董院长说,从入校到实习,一路走来很多不易,课程数量、书本厚度都比其他专业多,同学们要将专业认同感落到实处。医院重视、支持同学提高实践技能,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老师的夸赞,不要因为工作忙和累而忽略与同学之间的沟通,要发挥团队凝聚力,起到引领作用。

董院长强调,实习队长要担负起“学校人”转换成“社会人”的责任,及时上报队员动态,对于同学们的合理需求,积极主动与医院科教科负责人沟通交流,以和善的态度协调解决队员的问题。她表示,2018级学生是护理学院首届实习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仍面临很多未知问题,同学们遇事要多与院系老师沟通,学院领导会尽量合理化解决。

最后隋书记总结,知悉同学们在实习医院一切安好,作为“娘家人”我们就安心了!一并强调在实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在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同学们要时刻谨记自己代表的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要有责任使命感。

此次线上座谈会通过师生之间面对面的坦诚交流,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信息沟通平台,对学风建设、实习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具有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