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举行第一届护理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我院举办第一届护理技能大赛,并为已经考取护士资格证的学生举行授帽仪式。此次活动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护理文化”为宗旨,着重考察端庄的护理礼仪与熟练的护理操作技能。经过预赛、复赛、决赛,严子熙、卜令娜、周小婧同学分获一、二、三名,王欢欢、王苗苗等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肖万里,校团委书记杜鹏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灵韵护理礼仪社团为现场师生呈现了精彩的护理礼仪展示以及“感恩的心”手语表演。

副院长隋海英等六位老师,为已经考取护士资格证的同学授帽,并带领在场所有护理人员进行了南丁格尔誓言宣誓。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护士这一职业的担当、责任和崇高使命感。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