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申报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得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1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4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我院荣获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1项。

此次创新创业项目的成功申报是我院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结果。近年来,学院以各种大赛、项目申报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持续推进课程体系、培养机制、实践训练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激发了全院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