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与山东明目视力康复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横向课题合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护理学院院长肖万里副教授与山东明目视力康复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目公司)就中医理疗技术在青少年近视眼防控方面的新研究新应用项目签订合作合同,明目公司给予该项目3万元的委托研究经费。

该项目以青少年近视群体为调研对象,通过数据采集、实施跟踪等方法,针对他们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学习中的具体习惯,确定导致近视的各种原因。针对导致近视原因,将中医学、生理学、视光学、循证医学等理论相结合,在青少年假性近视或真性近视期间,根据孩子的体质情况、习惯情况制定综合防控方案,并在方案基础上,验证根据每一个病例的情况,验证具体调控的措施及效果。对于引起视力下降因素的其他方面,该研究拟通过一定的防控措施,直接或者间接帮助青少年视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