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山东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人才总经理郭向前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山东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人才总经理郭向前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副院长唐立陪同参观护理实训中心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金萍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希望可以与更多的企业交流合作。郭向前经理对护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实践教学方面的工作。随后,他介绍了山东水发产业投资集团的主要业务范围,着重介绍了民生、文旅、养老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双方围绕师资共享,共建产业班、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重要共识。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