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专业建设

发布者:赵慧芳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设立护理学(本科)与护理(专科)两个学科,护理学(本科)基本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护理(专科)基本学制三年。旨在培养适应我国医疗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人文素养,具备医学基础知识、扎实系统的护理学基础理论、基本技能,掌握科学的思维和方法,具备护理实践能力、初步教学能力、管理能力、科研能力以及终身学习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所、养老院等单位的一线岗位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老年护理、护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主要开设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护理管理学、社区护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心理学等课程。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