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集体过生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让我校广大教职工有更多的感情交流机会,进一步融洽同事关系,增进相互友谊,达到凝心聚力,促进健康成长的目的,为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做出贡献。经学校校务委员会研究决定,由各学部、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同月生日的教职工集体过生日活动。

一、组织要求:各部门要准确统计本部门教职工的生日信息,建立健全详细的职工档案,研究制定本部门一学年的活动方案,原则为每月集中活动一次,人数少的可以二个月组织一次。活动方案电子版2020年7月2日下午5点前发送到学校工会邮箱(wfkjxygh@163.com)。学院工会汇总后转交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

二、活动地点:农圣文化学术交流中心

三、活动时间:休息日时间(自2020年7月份开始实施)

四、温馨提示:

1、活动本着节俭、文明原则。

2、注意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勿过量饮酒,严禁酒后驾驶。

潍坊科技学院工会

2020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