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大美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庆元旦师生书画艺术展的通知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处室:

为活跃校园文化艺术,培养广大师生学习书法、绘画的兴趣爱好,提高广大师生的艺术创作水平,发挥艺术教育活动在促进学校全面推进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创造凝心聚力的校园文化氛围,经学校研究决定拟举办我校“大美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第十一届庆元旦书画艺术展。具体活动事项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潍坊科技学院

承办单位:艺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学生处、团委、工会

二、征稿细则及要求

1.书画作品以四尺竖幅宣纸为主,学校统一装裱。油画、装饰画等可自行装裱(尺寸不小于四开,展后退回);硬笔书法以A3、A4纸为主(院系部也可统一印制)。送展作品要求格调高雅,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为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各院系部组织专门人员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创作,展示师生书画才艺,体现我校的艺术创作水平。

2.开幕时间:2019年12月26日下午4:00点

3.收稿日期: 2019年12月9日--10日,各院系学生作品以集体形式报送。

4.收稿地址:文化创意大厦一楼101室,交刘湘秋老师,张柏龄老师。

三、展出地址

文化创意大厦一楼展厅

四、评奖与考核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展出作品进行评选,按教工组与学生组,分别评出书法类、绘画类等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院系若干名。各院系送交及获奖作品将折合分数计入院系考核。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潍坊科技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