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赴鲁清石化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鲁清石化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自救互救能力,10月22日,护理学院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队走进鲁清石化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普及自救互救、应急避险知识技能。

阳光“心”护社会公益行动志愿服务队队员以理论讲授、现场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急救技能培训。生动形象的讲解和规范的互动演练,提升了干部员工学习主动性,大家在志愿服务队队员的指导下认真动手演练。最后,志愿服务队队员宋彩红介绍“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流程,并针对成人、幼儿、孕妇等不同人群的具体操作进行示范。

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理念,也让鲁清石化的干部员工学习了应急救护知识,掌握了基本应急救护技能,在意外事故现场能立即进行自救、互救,必要时他们将能成为应急救护队伍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应对各类突发公共事件,及时有效开展现场应急救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