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 高雅/文 [发表时间]:2021-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7月2日,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生动介绍下,大家观看了马保三和八支队图文、影像、实物等一大批文物资料,详细了解了马保三等先辈们光辉的一生,重温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历史场景。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护理学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增强了历史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真切地感受到先烈们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辈们的追思和崇敬之情化为动力,努力奋斗,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