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丰碑—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标志性事件”专题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李凤祥书记带领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观潍坊科技学院举办的“百年丰碑—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标志性事件”专题展,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重在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发生的标志性事件和英雄人物,勾勒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此次参观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直观真切地领略了党的伟大成就,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了信仰,升华了思想。全体党员表示,一定铭记党的历史,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