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开展集中学习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隋海英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以领学促学的方式进行,首先,隋海英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惠新安同志在与部分教师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护理学院的教师,肩上所担负的担当和使命,要发扬”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然后,王爱丽副院长领学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师学习张桂梅同志爱生如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最后,隋海英书记强调,我们身为人民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职责,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先进学习,提高自己教学、科研能力与思想道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