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聚校友 共谋发展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校友工作深入开展,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校友和在校学生,护理学院校友会通过各种方式增强和校友之间的联系,疫情期间,校友会通过微信、QQ等社交平台开展线上“寻访优秀校友”活动,通过寻访优秀校友活动,搭建母校与校友的联络平台。

疫情期间,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校友线上交流会”,线上交流中,校友们回忆了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忆恩师教诲,念同窗情谊,深深地表达了对母校与同学的思念之情。通过此次线上交流活动,了解到校友的工作和生活现状以及毕业后取得的业绩与成就,并且听到了许多在疫情期间任劳任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校友们的感人事迹,学到了校友们成功的经验和人生感悟。校友会郝平老师进一步向优秀校友介绍宣传了母校及我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改革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就,校友们对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壮大颇有感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和在校学生的深切期望。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奋勇前行,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明天,为母校争光。

校友会通过各种方式收集校友信息与资料,并征集到了校友们对母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母校和在校大学生的寄语和厚望,填写寻访登记表,形成寻访报告,并对优秀校友的事迹通过官方公众号及护理学院网站做了报道宣传。密切了母校、校友和在校学子的联系,拓宽了母校与校友交流、合作的渠道,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关注和了解,增强了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意识,为在校生创造了更多的学习和就业的机会。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