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视频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召开了一次“不一样”的组织生活会。2月17日下午2:00,护理学院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发起了视频会议,由隋海英书记主持会议,党支部14名党员教师全部参加会议。

疫情当前,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位党员教师的职责所在,义不容辞!隋海英书记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董金萍院长忍着腰疼,牙疼,坚持了一天一天又一天;郝平老师,没有因为胃服炎而表现出一丝犹豫;王建华老师,更是连夜把孩子送到老家。他们积极参与学院安排的执勤、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生动的诠释了一个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的使命与担当。会议还就师生疫情防控的后续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重点安排,并号召护理学院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带头奋战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开展“四亮一强”活动为防控疫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通知》等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考验初心,行动最有说用力。会场上,全体党员共同倡议,坚决冲锋在前,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一方平安。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护理学院每一位党员和教师都时刻准备着,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迎接潍坊科技学院学子健康安全的回到学校。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