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隋海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如下:

1.隋海英书记领学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2.郭振副书记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3.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结合庆“七一”活动,党支部书记为本支部党员上一堂党课。

4.利用灯塔大课堂或学习强国平台,开展1次红色历史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故事:叶剑英、徐特立的党性作风故事,曹国华、雷宏的英雄烈士故事等。

5.重温入党誓词;

6.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