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师生合唱团获得“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我们伟大祖国70周华诞,歌颂祖国、歌颂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1日晚,我校“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决赛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校师生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为伟大的祖国和党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比赛晚会。晚会还邀请寿光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李永玖及市教育工委办公室的领导到现场观看和指导。

这次比赛共有37个党支部,近2000名师生参与。护理学院党支部师生合唱团积极排练,与其他11支代表队顺利晋级,进入决赛。护理学院党支部合唱团的参赛曲目之一《军民团结一家亲》,唱出了军民同在团结前进之情,军爱民,民拥军,祖国将会更加富强,万泉河水更加清澈;参赛曲目之二《到吴起镇》,反映了1935年10月19日,中共中央率领中央红军历经千难万险,途经11个省份,行程二万五千里胜利到达陕北吴起镇。在这里,毛泽东、周恩来、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指挥了著名的“切尾巴”战役,切掉了长征路上一直甩不掉的敌骑追击的尾巴,彻底粉碎了国民党剿灭红军的梦想,结束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从此,吴起成为中央红军长征的落脚点、抗日战爭时期后方战略基地、中国革命新的出发点。锣鼓响,秧歌起,黄河唱,长城喜,百丈悬崖当云梯,势如破竹扫敌骑。其他各参赛队伍演唱了《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在太行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走向复兴》等歌曲……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阵阵掌声持续在会场回荡。

比赛结束,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护理学院党支部合唱团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