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党员进社区、义诊送健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 贾厚苗 赵慧芳/文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贯彻潍坊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10月30日14点,在护理学院董金萍院长、隋海英副书记、郭振副书记领导下,部分老师及同学们参加了在教授新村广场举办的护理学院党支部“党员进社区、义诊送健康”活动。

 

 

义诊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尽心尽责地为前来的居民答疑解忧、免费测量血压,耐心细致的提供健康咨询,义务的为他们进行健康测试。对中医方面颇有造诣的郝平医师对前来就诊的老年人讲解了一些基本的养生知识以及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引来社区居民的阵阵围观。

 

 

通过开展此次社区义诊活动,广泛的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看着前来义诊的人们脸上洋溢着灿烂满意的笑容,大家都认为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参加义诊的同学结合各自的实践经历和亲身感受纷纷表示,要用自己所学尽力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同时也为护院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尽己所能,爱心奉献”的志愿精神。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