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白衣执甲 不负韶华||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15午,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护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志军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党支部副书记郭振教学负责人武敬亮,2022年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隋海英主持。

张志军处长首先做实习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宗旨和目的、实习阶段的管理与纪律。希望同学们进入临床实习阶段后,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注意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接下来,董金萍院长做《白衣执甲 不负韶华》报告并强调临床实践教学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培养护理专业学生良好职业道德,强化学生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深化产教融合,建立健全教育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护理专业学生临床实践教学管理和服务。勉励同学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锻炼机会,发扬护理学子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尊重指导老师,尊重患者,尽职尽责,虚心求教,高质量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任务。

学生代表阴晨昕表达实习决心,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努力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任务,从小事做起,向有经验的前辈虚心求教,尽快做好角色转换,不断寻找自身差距,拓展知识面,培养实际工作能力。

教学负责人武敬亮宣读实习医院分配名单。鼓励同学们随时记录自己的实习生活,做好实习总结。要求实习同学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总结经验,完善自我。最后,郭振副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做到团结互爱、勤学苦练、科学规划确保自身安全。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成立专班保证学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随后,906名实习学生将陆续奔赴省内外40实习教学基地,开展为期40的实习工作提升临床护理操作技能、护患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科研创新能力,为早日成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白衣天使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