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护理学院召开申硕及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申硕及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董金萍院长主持,全体干部、硕士及以上学历老师参会。会议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科研、招才引智、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董金萍院长重点分析了申硕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任务到部门,任务到人的方式部署了申硕工作。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联络引进高层次人才;博士组建科研团队,积极对接企业,做好产教融合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推进“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建设。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明确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申硕及学科专业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