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学院举办护理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生职业礼仪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护理学院于5月9日举办护理礼仪风采大赛,以塑造我校护生优秀形象,展示护士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共十五支队伍参赛,他们将从仪容、仪表、站姿、行走、坐姿以及拾物、端治疗盘、推治疗车等不同方面,对护理礼仪在临床日常工作中的护理情景进行演绎。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规范的站姿、优美的坐姿、轻盈的步伐,向评委老师展现出对护理职业的热爱,护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21级护理学专升本10班荣获一等奖,2021级护理3班、2021级护理学专升本9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护理学1班、2021级护理学1班 、2021级护理5班荣获三等奖。

护理礼仪大赛,彰显了护生风采,提升了护生气质修养,弘扬了我院独有的文化特色。“夫志当存高远,有如熠熠之光、俊采星驰”。相信在潜移默化的文化熏陶下,护生们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和前进方向,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成为名副其实的护理骄傲,进一步推动护理学科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