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捐赠爱心,留存书香”公益捐书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闲置书籍得到充分利用,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5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举办“捐赠爱心,留存书香”公益捐书活动。倡导广大师生踊跃捐书,让书本在校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间共享。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党支部副书记郭振及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金萍指出:“此次捐书活动是将节约理念化作爱心行动的重要方式,能让书籍发挥更大价值,使知识更广传播。且图书馆是书籍的‘安全空间’,这些图书放在馆内可以得到良好的保存。在我们需要时,也可以去图书馆借阅,这是一举两得的好办法。”

 一册图书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此次捐书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浓厚的奉献友爱精神,更传达了信念与爱的人文精神和教育情怀。集腋成裘,积土成山,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捐赠爱心,留存书香”的传统将赓续传承,校园中的书香气息会更加浓郁!献一抹书香,收获爱与梦想,留一卷记忆,传承感恩与希望!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