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项调度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4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项调度会,会议由董金萍院长主持,教学负责人、各科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科建设专项调度会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标准,就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教学质量评价与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证,为下一步的教学管理与运行提供思路与方向。

 会上,李莉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实训室的规划方案,大家就此方案展开了讨论,对新建实训室所需面积、经费、设备等问题提出具体建议。林云英老师解读了护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的要求,从准备阶段的组织管理、指导教师的确定到最后的论文答辩、封装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列出了具体的任务清单,以确保学生能清晰的明确自己的任务。伦凤兰主任做了两方面的报告,一是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解读及要求》,结合护理学院目前的情况,从主要观测点、要求、目前水平、差距以及负责部门做了具体安排;二是介绍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申报条件,分析了本学院目前的优势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董金萍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强调要尽快出台相关方案,加快学科建设进度,提升育人品质。

 通过此次专项调度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建设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