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为梦想加温,为升本助力”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促进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建设,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升学、就业,助力学生长远发展,10月18日,护理学院面向专科学生举办“为梦想加温,为升本助力”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特邀2021级专升本成绩优秀的崔钰洁、王菲等四位学姐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她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初衷、备考经历以及专业培训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现场对参会同学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现场同学表示,听了学姐们的分享收获很多,让自己的备考之路更加明确和清晰,增强了考试信心,相信自己明年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着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实施,护理学院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抓住专升本扩招的有利形势,积极引导专科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并定期举行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升本信息,增强同学们的升本信心。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