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强基固本,追求卓越|护理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临床综合技能实训

发布者: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尽快进入实习角色,规范实习行为,保障实习期间的医疗安全,提升职业素养,护理学院组织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开展为期2周的临床综合技能实训。助力同学们顺利实现从莘莘学子到白衣天使的转变。

本次集训包括测量血糖、肌肉注射、静脉注射、鼻饲、导尿、会阴消毒、心脏复苏、婴儿抚触等操作。护理学院的优良学风,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学生们勤学慎独的精神,为“健康中国”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勃勃的生机。

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同学们迈入社会的第一步。通过本次实习前集中实训,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目标与方向,相信在实习中定能不断充实自己,脚踏实地完成大学最重要的环节,能够以坚韧之心,在白衣道路上继续谱写篇章,丰碑无语,行胜于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