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研究会议

发布者:高雅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为促进新进教师成长,提高课堂质量,于12月16日下午在407会议室召开教学研究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唐立副院长就新进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授课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化的建议,并鼓励新进教师多听课、磨课,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随后,老师们就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教学研究会议为我系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进一步开拓了教师们的教学思路,达到了集体教研、共同提升的目的。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