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赵遵田教授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赵遵田教授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陪同参观。

董金萍院长对赵遵田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陪同参观了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在参观过程中,董金萍院长对护理学院的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介绍。赵遵田教授对护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教育教学,特别是实践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观点进行了分享。

参观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真诚的交流使双方受益匪浅,双方均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