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范希忠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范希忠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陪同参观。

董金萍院长对范希忠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陪同参观了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在参观过程中,董金萍院长对护理学院的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介绍。

范希忠副校长对护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教育教学,特别是实践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董金萍院长和范希忠副校长均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本次交流让我们再一次认真审视了自己。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积极地态度向上努力,以更高的要求促使学院向更优发展。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