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护理学院与昌乐县人民医院签订实习教学医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赵慧芳/文

11月5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带队一行4人到昌乐县人民医院,考察教学实践场所并举行了“潍坊科技学院实习教学医院”签约仪式,打造我校护理学院与昌乐县人民医院携手创建培养医护人才的重要平台。昌乐县人民医院院长、执行理事、党委副书记刘子国,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秦龙洲,科教部主任齐国强、联合办学办公室主任刘秀玲、科教部团委副书记王文文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参加人员还有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隋海英,校企合作与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刘义翠,团总支书记刘莉。

我校护理学院一行在医院领导陪同下,首先共同观看了昌乐县人民医院的历史发展宣传片:医院始建于1951年,是全县唯一县级综合性公立医院,2016年12月通过三级乙等综合医院评审,2018年10月成为全市首家五星级医院,下设三个二级医疗机构:东院(老年病医院)、北院(县妇幼保健院)及红河分院,总开放床位1850张。随后护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妇产科学教研室,并观摩了医院带教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设施齐全,讲解生动具体,同时,深入学生实习期间的宿舍、餐厅进行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与医院共建医护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是“高校+医院”、“理论+实践”的深度融合。昌乐县人民医院作为当地医疗行业的先行者,有着极高的行业地位,此次携手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使学校培养的技能型人才快速融入医疗就业发展中。

最后,董金萍和刘子国分别代表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和昌乐县人民医院共同签订“潍坊科技学院实习教学医院”协议,与会双方领导共同合影留念。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教学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