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关于课程建设方案培训会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关于课程建设方案培训活动会议。学校课程是国家基础教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根据国家、地方、学校三级课程管理要求结合学校教育资源办学特色等要求开发的,满足学校对学生发展的具体要求而设置的课程。学校课程与国家、地方课程相互依存、互为补充,对丰富和充实课程体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课程对于学校争办特色学校,丰富学校校园文化,实现教育资源的整合具有指导意义。

组织学习培训是学校课程开发的重要任务,教师是学校课程开发的主力军,只有开展好以校为本、有的放矢、优质高效的学习培训,才能真正发挥教师在学校课程开发中的主体作用。

我们将组织教师的学习培训贯穿于学校课程开发的全过程。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