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及教学进度安排活动会议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及教学进度安排活动会议,董金萍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对2018级学生课程结课、期末考试及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年因为受疫情的影响,2018级的学生实行线上教学,现如今,线上授课已经接近尾声,学生实习的计划已经提上日程。通过与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的讨论,这次基本确定了学生实习方案,包括学生去实习的时间安排、去实习的医院单位、实习时需要轮转的科室以及初步确定了学生去临床实习后各项工作的负责人等一些具体内容。

会上还对专套本学生的辅导工作进行了安排。专套本学生上半年的考试时间确定在了8月1日、2日,负责这项工作的老师在这段时间内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学生的辅导,提高学生的通过率。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