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末工作安排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因受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将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如下:

1、2019级护理专科学生本学期不再返校,期末考试放到下学期,各任课老师做好复习指导。

2、负责自学考试辅导的老师,请继续认真做好课程的教学与指导,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8月1日2日的全省统一考试。

3、2018级护理专科学生分为三个批次返校,分别为:第一批次返校时间为6月7日-14日;第二批次返校时间为6月15日-21日;第三批次返校时间为6月22日-28日。

本次返校期间主要进行实习前的集中实践培训和期末考试。

2020年6月2日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