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探讨如何提高自身的实训能力与水平会议

发布者:张素秋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护理学院召开探讨如何提高自身的实训能力与水平会议,唐立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对2018级学生分批返校进行实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第一:要加强业务理论的学习,掌握现代教育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对教材所涉猎的内容做到心中有数,争取做一个专业型教师。尽管我们的工作都很多,不仅仅是教学一项,还担任着其他的工作,但教学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大家一定要重视,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不断地充实,不断地完善。

第二:要加强对实验教学的研究与提高,实验教学是教学中的一种重要形式和手段。对于学生返校后需要学习哪些实训,各科任课老师必须尽快确定下来,对于要开展的实训中需要的物质,要提前报备准备。进行的实训内容,同一课程老师之间要进行操作备课,要做到操作演示一致。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