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护理专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赵慧芳 [发表时间]:2020-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 刘和振/文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3日上午,2018级护理专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护理学院教学楼前召开。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黄宗经、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副院长唐立、党支部副书记郭振、教学科与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以及150名第一批返校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主持。

黄宗经处长指出,专业实习是大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大学生加深对社会、行业了解和认识的重要渠道。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隋海英书记带领全体同学们庄严神圣的进行“南丁格尔誓言”宣誓:“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务谋病者之福利。

实习生代表毕天琦同学发言并向各位老师郑重承诺:“我们将以困知勉行之心,满腔热忱之情,贯彻实习精神,发挥最优水平,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为护理学院增光添彩!”

董金萍院长强调,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多次召开专项研究部署会议。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护理技能,分别于实习前开展了护理技术操作强化培训,实施了专业技能考核和理论考试,传达了专业实习计划,开展了系列岗前教育培训活动,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等做出具体指导。

最后,董院长寄语全体实习同学:“要吃苦耐劳,不怕困难,把握机会,迎接挑战,热爱生活,以感恩之心关爱他人,为社会、为他人多做有益之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实习定能让同学们收获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邮箱:wfkjxyhlxy@wf.shandong.cn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